当前位置:

湘西州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龙向阳 编辑:易征洋 2016-10-18 15: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湘 龙向阳)10月17日,湘西州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暨2016年州卫计委党组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在州民族中医院会议室举行。省、州党代表,州委委员,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军传达了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俊锋主持会议。全州卫计系统200余名干部参会学习。

  彭军指出,叶红专同志在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了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全面小康为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湘西州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新时期新阶段我州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未来五年我州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州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宏伟蓝图,对于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发展信心,更加富有成效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邓为民同志作了题为《坚持挺纪在前,推进从严治党,为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来五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五个方面的成绩,并就今后五年六个方面的工作作了安排。

  彭军要求,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州卫计系统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推进医疗救助帮扶工程、深化综合医改和计划生育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搞好个人自学,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讲好专题党课,做到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吴俊锋总结指出,彭军主任紧密结合州党代会精神,联系卫计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意义,又有实践价值,对于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加快卫计事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最后提出3点要求:一要认真精研细读党代会报告,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准确把握发展目标,增强发展自信;三要敢于担当履责,不辱使命,着力把卫计系统打造成党建规范化示范点和民生服务示范窗口,为加快发展、精准脱贫和健康湘西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龙向阳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10/18/422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