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湖南省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基层行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刘春华 编辑:曼曼 2016-11-10 10: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组现场教学查房

  红网怀化11月10日讯(通讯员 石勇 刘春华)11月9日,湖南省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基层行项目怀化沅陵站会议在沅陵县中医医院开幕,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向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湖南的40多位重症医学专家及18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开幕式。

  此次基层行活动由湖南省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徐道妙教授带队组成专家组,走进怀化沅陵开展专题讲座、病例讨论和现场教学查房工作。基层行活动本着促进本省重症医学学科整体发展的宗旨,以建设高素质的重症医学从业人员队伍为使命,使基层医务工作者及时了解并具备重症医学的基础知识和规范操作为目的,意义深远。让基层从业人员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内涵,拓展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刘春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11/10/422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