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中医医院医疗联盟脊椎外科病房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谢春阳 编辑:曼曼 2016-12-19 17: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中医医院医疗联盟脊椎外科病房在湖南省新晃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

  红网怀化12月19日(通讯员 谢春阳 记者 周曼)12月16号,怀化市中医医院医疗联盟脊椎外科病房在湖南省新晃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怀化市中医医院张绪华院长、新晃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超共同为医疗联盟揭牌。

  怀化市中医医院椎间盘疾病联合病房在新晃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后,怀化市中医医院将派驻椎间盘科硕士研究生余学顺主治医师前往县中医医院常驻指导,这是继湖南省长沙市中医医院派驻针灸专业杨星宇副主任医师来院之后的又一件惠及新晃广大民众的喜事,使基层广大病患在家门口就能以县级医院的收费享受到省、市级三甲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同时也必将更好地促进医院的内涵建设,更加有效地提升医院诊疗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谢春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12/19/422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