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14所卫生院获评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彭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1-09 14: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湘 彭慧)1月9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湘西州卫计委获悉,由国家卫计委评选的“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日前揭晓,湘西州14所乡镇卫生院榜上有名。

  多年来,湘西州乡镇卫生院积极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公共卫生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服务中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年3月,国家卫计委启动了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湘西州卫计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评选内容和标准,经宣传发动、逐级审核、现场抽查、公示公告等程序,吉首市矮寨镇中心卫生院、河溪镇卫生院;凤凰县吉信镇中心卫生院、阿拉营镇中心卫生院,花垣县石栏镇排吾卫生院、石栏镇雅桥卫生院、吉卫镇中心卫生院、龙潭镇中心卫生院、双龙镇排碧卫生院、补抽乡卫生院;永顺县塔卧镇中心卫生院、芙蓉镇中心卫生院;龙山县石牌镇中心卫生院、茨岩塘镇中心卫生院荣获全国“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入选的卫生院功能定位明确,管理规范,服务水平较高,医改工作落实较好,群众满意度较高,能代表全国乡镇卫生院的服务水平。州卫计委要求入选的乡镇卫生院能够继续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改善服务条件,提高服务质量,在建设“健康湘西”中发挥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彭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1/09/422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