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副市长曾艳阳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杨善军 编辑:曼曼 2017-02-09 16: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杨善军)2月8日上午,常德市副市长曾艳阳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耀平的陪同下,调研常德市卫生计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曾艳阳一行首先查看了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市血防医院、市一中医院新址、市卫计委机关。先后听取了常德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寿林关于该市卫生计生工作、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车向东关于该市计生协会工作的情况汇报。

  曾艳阳指出,之所以把卫生计生委作为年后调研工作的第一站,是因为健康工作事关重要、卫生计生系统聚集了一批优秀人才、今年卫计工作任务繁重。他对今后的如何开展卫生计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实干。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坚持日常工作日常抓、重点工作重点抓、创新工作创新抓。二是讲规矩。要增强服从意识、原则意识、程序意识。三是讲服务,主管部门为医院服好务,医院为患者服好务。四是讲廉洁,要用制度约束、自我约束、监督约束。最后,曾艳阳副市长还对该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提请研究解决的问题作了回复。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杨善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2/09/421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