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七个一”掀起计生服务与执法活动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舒晓东 黄德强 编辑:曼曼 2017-02-15 11: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2月15日讯(通讯员 舒晓东 黄德强)近日,怀化市溆浦县人民法院执行庭副庭长周武带领法官、大江口镇卫计办工作人员,远赴长沙市望城区、怀化市鹤城区等地,对大江口镇4名违法生育人员开展了耐心的计生法制宣传教育,使得这4名违法生育人员先后主动缴纳社会抚养费4万余元。这是溆浦县扎实开展2017年计生服务与执法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溆浦县2017年为加强计划生育依法管理,降低出生性别比,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完成年度计生目标任务,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系列措施,以“七个一”掀起了2017年计生服务与执法活动的热潮。

  截至目前,溆浦共落实长效节育措施726例,征收社会抚养费272万元,完成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828对。

来源:红网

作者:舒晓东 黄德强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2/15/421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