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刘光辉 编辑:易征洋 2017-02-21 13: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刘光辉)近日,涟源市卫计局成立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涟源市卫计局局长旷庆贤带领检查组检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共抽调近50余名工作人员,分十个组,通过实地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分别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并对消防日常管理、精麻药品管理、事故隐患管理、事故应急救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普遍高度重视,各种安全设施配备基本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系统规范,安全隐患台帐登记处置及时,确保了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苗头,检查人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涟源卫计局局长旷庆贤表示:岁末年初往往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期,各级医疗机构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加强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加强对消防设施、安全设施的更新维护,完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刘光辉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2/21/4218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