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直卫计系统开展庆“三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旭 编辑:曼曼 2017-03-06 11: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赛现场

  红网湘西3月6日讯(记者 刘旭)为庆祝和迎接“三八”妇女节,展示卫计系统女职工风采,3月3日,湘西州直卫计系统在吉首市乾州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赛。

  本次活动由湘西州卫计委主办,共有十支队伍参加比赛。活动共设4个项目,分别为:板鞋竞速、雷霆战鼓、财源滚滚和旱地龙舟。当日14点30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初春的天气还稍寒冷,但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参赛人员热情而活跃,充分展现了卫计系统女职工的风采。经认真评选,湘西州精神病院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活动中,湘西州卫计委还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女职工进行了表彰。湘西州妇联负责人现场给彭春芬等10名优秀女职工,颁发“巾帼建功标兵”荣誉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旭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3/06/421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