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疾控中心开展保护母亲河植树护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枚 编辑:曼曼 2017-03-16 12: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小枚)3月12日上午,在第39个植树节之际,怀化市疾控中心团委组织8名青年党团员,参加了由团市委统一组织开展的“绿色怀化 青春建功”, 2017年怀化市共青团系统保护母亲河植树护绿活动。

  在怀化南高速出口旁山地植树现场,怀化市疾控中心党团员与市共青团系统其他团员同志一起沐着濛濛细雨,在林科所专家的指导下,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作,共栽下新树苗1000余棵,近40亩荒地迅间绿意成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枚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3/16/4216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