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国家“极光计划”落地洪江市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燕 段承嫔 编辑:曼曼 2017-03-29 09: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与洪江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进行疑难病例讨论

  红网怀化3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海燕 段承嫔)近日,“极光计划”实施活动专家组来到怀化洪江市人民医院开展专家示范日活动。参加此次“极光计划”活动专家包括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谢启应副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刘志光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李云教授。

  “极光计划”是响应了国家关于“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号召实施的一个计划。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组织,旨在通过发挥三甲医院的医疗资源和人才优势,综合多种手段,通过传、帮、带的方式,促进经验及技术交流,提升县级医院现代管理及医疗服务水平,助力国家实现县级地区广大患者“大病不出县”的目标。洪江市人民医院为国家“极光计划”落地医院。

  专家们分别来到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儿科开始了教学查房、会诊和疑难病例讨论。三位专家分别进行了题为《如何开展支气管镜的应用》《ACS首诊病人急性期的处理》《5岁及以下儿童哮喘维持期治疗探讨》的学术讲座。专家们用图文并茂的演示、深入浅出的讲解、教学相长的互动,为洪江市人民医院全体临床医生及护士长、业务骨干送来了一道不可多得的学术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燕 段承嫔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3/29/421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