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号准健康扶贫之脉 力求精准脱贫到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莉 编辑:曼曼 2017-03-31 16: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医院专家为群众进行免费检查

  红网怀化3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海莉)3月24日,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中医医院前往凉伞镇台洞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再次为他们送信息、送思路、送服务,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通过走访,共为68户贫困对象送去慰问金16800元。

  当天下午,医院还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特检科等13位医疗专家,在台洞村服务中心免费为群众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做B超、心电图等检查。通过把脉问诊,医务人员热情细致地回答了乡亲们提出的问题。就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对他们进行了宣传教育。据统计,此次义诊人数达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新晃中医医院就“加大扶贫扶持力度,保障村民身体健康”推出了一系列工作举措,自2016年来,共为22名扶贫对象免去医疗费用8900元,至去年底,已脱贫6户。

  2017年,新晃县中医院将组织人员,下大力气,进一步号准脱贫致富之脉,找准症结,开好方子,因地制宜,因人施策,争取精准扶贫到人,力争全面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3/31/4214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