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精准扶贫再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陈晓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11 13: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帮扶干部给帮扶户发放猪崽

  红网湘西4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湘 陈晓莉)4月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湘西州委州政府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精准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积极组织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扶贫村凤凰县两林乡禾当村、板如村开展“精准扶贫我当先,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户家中开展一对一的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户今年的生产计划和春种备耕情况,与他们共商脱贫致富大计。同时,为两个村的贫困户送去了黑毛猪幼崽38头、鸡鸭幼苗1900只、菜籽油38壶,引导贫困农民开展养殖致富。

  帮扶户领到干部职工送来的猪崽、鸡鸭幼苗后,笑逐颜开,纷纷表示,他们从内心深处感激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精准帮扶行动。他们将精心饲养这批黑猪和鸡鸭,力争年底有个好收成,为早日脱贫打下良好经济基础。各帮扶干部更是千叮嘱万嘱咐各自帮扶户,要增强信心,根据自家实际大力发展家畜养殖和烤烟等种植业,拓宽经济来源。并表示将对结对帮扶户给予精心指导,热情帮扶,确保帮扶户按期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陈晓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4/11/421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