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白衣天使”学礼仪树形象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4-25 09: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桂东县人民医的护士拉正在接受礼仪培训

  红网郴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慧丹 杨婧 黄桂山)“端着病历夹,怎么能含胸驼背呢?”“患者询问问题的时候,要注视着他们的眼睛”,4月24日,郴州桂东县人民医护士礼仪培训班上传来热烈的讨论声。

  护士礼仪作为一种专业文化,是护士综合素质的体现,护士良好的形象不仅使医院给公众留下深刻印象,更是医院整体形象的关键印象之一。桂东县人民医院十分重视品牌形象的树立,采取“走出医院学、集中起来教”的办法,安排专人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学习礼仪相关知识和实际操作,随后组织全院121名护士进行礼仪培训,从集中理论讲课示范到小组讨论、练习,个别纠正指导,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互讨论、反复练习,掌握护士礼仪中的基本站姿、坐姿、行姿、鞠躬礼、握手礼等等,树立优雅端庄、举止大方、热情礼貌、主动干练的仪容仪表及专业形象,为患者打造一个友善、亲切、健康向上的医疗环境。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4/25/421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