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编辑:曼曼 2017-04-26 14: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除“四害”药品

  红网怀化4月26日讯(通讯员 石勇)2017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4月份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4月25日,沅陵县卫计局、疾控中心、人民医院、中医院、南方医院、康复医院、骨伤科医院、沅陵镇政府、湖南科健远大除虫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县城品龙国际广场联合开展以“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为主题的爱卫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体检,宣讲爱国卫生运动光辉历史,大力弘扬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卫生健康知识、疾病预防知识、公共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群众免费送除“四害”药品500余份,免费健康体检60多人次,有效地在群众中普及了爱国卫生健康知识,为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推进爱国卫生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4/26/421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