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计生协成立宣传队推广计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夏燚 刘碧媛 编辑:曼曼 2017-05-10 15: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队表演精心彩排的腰鼓舞

  红网衡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夏燚 刘碧媛)“计生文化”如何真正成为计生宣传的有效载体?近日,雁峰区计生协计生文艺宣传队正式组建,并迅速活跃在乡间农居,为群众送上喜闻乐见文艺节目,宣讲计生政策法规,引导广大群众支持计生国策。

  在当天的宣传服务活动中,宣传队表演了精心彩排的腰鼓舞,吸引了大批群众观看。随后,宣传队向现场育龄群众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宣讲计生政策,得到一致好评。村民张艳说,以前计生工作者上门,大家都是避而远之。如今计生工作者上门,大家都是笑脸相迎,因为大家都知道,她们送来的是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温暖爱心。

  区计生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区计生协发现群众对这种宣传方式认可度很高,下一步,将发动全区所有计生协成立计生宣传队伍,积极参与计生国策宣传和志愿者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名群众心中。

  雁峰区计生协计生文艺宣传队由20余名计生协骨干会员组成。近年来,区计生协积极组织有文艺特长的会员,在特殊节日对辖区育龄群众开展国策宣传,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夏燚 刘碧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10/421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