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麻阳县举办首届苗医药学术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曹芹 编辑:曼曼 2017-05-16 18: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怀化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晟程 曹芹)为更好地推动苗医药事业发展,巩固和发挥苗药特色优势,做好苗医药传承工作,5月14日上午,怀化市麻阳县首届苗医药学术交流会在县中医院会议室召开,搭建了高效互动学习的平台。

  会上,苗医药协会副会长滕建甲对麻阳苗医药的历史、现状、特色、《苗医治病的禁忌》等方面的内容做了具体阐述,并结合自身从医多年的经验与100多名协会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苗医药协会副会长欧军华就《中国高血压防治指南要点》在交流会上做了精彩讲解。同时,为进一步完善《苗族医药论文集》,在会上广泛征集原创学术论文。

  通过苗医药学术交流会,进一步规范苗医药市场、挽救和传承民间秘方、偏方、验方,缓解后继乏术的局面,后期将会在全县范围内有组织有措施的对秘方、偏方、验方等技艺技术开展普查、收集、整理活动。

  此次学术交流会,由苗医协会组织老中青年专家参加,通过积极的学术交流,推动在岗医生继续不断学习,勇于实践,提高诊疗水平,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曹芹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16/421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