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计生协走访计生困难家庭“三留守”人员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5-18 17: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组一行深入镇德桥镇乔家岗村走访慰问场景

  红网常德5月18日讯(通讯员 杨雅钧 严美元)5月16日至5月17日,常德鼎城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镇德桥镇和斗姆湖街道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三留守”人员,并为15名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每人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他们身边。

  走访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会和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愿望和诉求,传达党和政府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关怀,也感谢他们对计划生育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为此所作出的贡献,让每一户计生困难家庭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计生情。

  端午节前夕,计生协还将深入开展计生困难群众精准关怀关爱活动,通过上门走访慰问一批计生贫困家庭、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协贫困会员和流动人口困难户,尽力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使这些家庭和人员在情感上、精神上得到慰籍,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计生困难家庭,人人帮助计生困难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18/420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