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送医进社区 芦淞区开展高血压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7-05-24 17: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为群众测量血压

  红网株洲5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5月19日,株洲芦淞区在七斗冲社区开展“浓情五月天,送医进社区”高血压咨询义诊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响应,百余名居民前来参加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活动特邀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郭书红教授为七斗冲社区的居民送上了一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教导大家如何科学准确的测量血压以及血压监测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心内科高血压科的专家及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咨询服务,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在义诊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折页、宣传展板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详细的高血压防治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24/420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