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计生协会“三结合”项目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曼曼 2017-05-24 17: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种植基地一角(资料图片)

  红网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郑有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个项目将让我实现大幅增收,真正的脱贫”新田县枧头镇大岭头村获得资金扶持种植青蒿的两女户刘治信动情地说道。

  今年以来,新田县计生协会特别注重计生困难家庭、独生子女户、两女户等计生困难群众的脱贫工作,县计生协会在枧头镇大岭头、黑砠岭、水子岭、新宅岭、向西林五个村实施了“三结合”项目,为计生困难户提供颠茄和青蒿的种植,大岭头村为主要种植村。目前,种植项目已投产,长势良好,大岭头种植240亩,黑砠岭、水子岭、新宅岭、向西林四个村共种植100亩,五个村每亩奖补200元,每户可获得200--1200元不等的扶助资金,今年可获得补贴和创收利润。该种植项目的实施还为本村困难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增收脱贫。

  计划生育“三结合”是指计划生育工作与发展农村经济相结合、帮助农民勤劳致富奔小康相结合、与建设文明幸福家庭相结合。目的在于推动人口与经济、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引导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实现致富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24/420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