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细林 周忠 编辑:易征洋 2017-05-25 18: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通讯员 熊细林 周忠)5月25日,汨罗市围绕“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这个主题,在汨罗市罗江镇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省计生协会业务指导处副处长杨冰玲、岳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常务副会长赵曙光、汨罗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刘建光、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正勇、罗江镇党委书记倪勇参加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宣传活动由汨罗市市卫计局局长何发扬主持。

  活动期间,对黎思良等14户计生幸福家庭和蔡新煌等14名留守儿童进行了现场慰问;为300多名育龄群众提供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政策咨询、流动人口和生育维权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折页1000多份,宣传扇子500多把,避孕药具1000多盒。

  省计生协会杨冰玲指出:汨罗的计生协会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特别是在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和基层群众自治工作中,创造了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汨罗计生协今后进一步加强组织和能力建设、深化宣传教育、推动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上水平、抓好优生优育指导、开展好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推动生育关怀行动、抓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工作。为创建全国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市打牢基础。

  活动当天,来自市、镇、村各级计生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骨干会员、会员代表及育龄群众共5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细林 周忠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25/420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