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育良好家风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举行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刚 编辑:曼曼 2017-05-26 11: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家风·家教·家训”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志刚)婆是我们的传家宝,她的一生温暖了我的人生。”蓝山县妇幼保健院廖菱艳的倾情演讲打动人心。5月25日,永州市卫生计生系统17支队伍参加“家风·家教·家训”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卫计系统的18名选手齐聚一堂,用最动人的声音讲述了自己家庭的感人故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感人的家风家训,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活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为主题开展。活动现场,演讲者们讲述了一个个关于孝、勤、和、美、廉、善、诚、俭的感人故事,用身边的事例传颂好家风,传递家庭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刚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26/4209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