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2名医务人员参加湖南省援非医疗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7-05-31 11: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日前,中国(湖南)第19批援塞拉利昂医疗队和第15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从长沙出发,赴非洲开展医疗援助。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舒建平,怀化市中医医院医务部干事、主管护士向娜,于5月29日从长沙启程,分别奔赴津巴布韦和塞拉利昂,执行为期一年的对外医疗援助任务。

  怀化市这两名参加省里组织的援外医疗队医务人员,是经网上自愿报名,选拔考试,层层筛选录用的优秀人才,在经过为期5个月的专业培训后,才入选全省30名援外医疗队名单。此次援外工作,是怀化市医疗卫生系统首次参加国际医疗援外工作。

  在援外医疗座谈会上,舒建平和向娜表示,一定秉承和发扬伟大的国际主义救援精神,时刻牢记国家使命,牢记领导嘱托,牢记职业精神,坚持在援外医疗队队长的带领下,切实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圆满完成执行任务,为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争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31/420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