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为爱助跑”无偿献血公益长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6-09 08: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爱助跑”队伍合影

  红网张家界6月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为迎接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有机结合全民健身与无偿献血,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微马”志愿者队伍、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开展“为爱助跑”无偿献血公益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你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活动特别强调每一个人在紧急情况下的作用,即通过献出宝贵的血液礼物来帮助他人,并且强调定期献血在紧急情况出现之前就储备足够血液的重要性。血液在临床中没有替代品,也无法人工制造。但是,日常生活中,每时每刻都有垂危的生命等待热血去重建生命的通道。为此,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呼吁全市爱心市民积极参加献血。

  “对于我来说,献血是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关乎生命的大事!同时,定期献血也让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更棒的身体。”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爱心志愿者们虽然职业、年龄和文化背景不同,但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期盼:当别人需要的时候,用爱心与热血去挽救他们的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6/09/420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