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纪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辉 编辑:曼曼 2017-06-16 10: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测血型、血压

  红网怀化6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辉)6月14日,为庆祝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感谢那些拯救他人生命的无偿献血者,怀化市中心血站在通程商业广场举办了主题为“你能做什么”的大型纪念活动。怀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世木、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谭有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欧家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舒均海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对无偿献血者进行了慰问。

  活动现场,无偿献血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和无偿献血证在活动现场领取纪念品,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测血型、血压,并有志愿者在现场向市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册,为大家解读无偿献血知识,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发放纪念品900余份,接受无偿献血咨询300余人,免费检测血型30余人,量血压120余人,活动当天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362人(其中捐献全血357人次,献血总量116200毫升;捐献机采血小板5人,共计7个治疗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6/16/420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