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无情东大有爱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向抗洪一线送去医疗慰问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7-07-04 16: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载满物资的车辆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秦淮)7月4日,几辆满载着食品、药品的车子和一个医疗救助队从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开出,到达了芙蓉区遭受洪灾较为严重的沙湾圭塘河桥抗洪防汛点,向日夜坚守在抗洪一线的芙蓉区东屯渡街道抗洪人员输送了药品、食品,以及派出医疗救护队对抗洪人员提供健康问诊服务。

  上午十点左右,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疗服务队,携带着备有大量支援物资来到圭塘河桥防汛抗洪点,交到坚守在这里抗洪救灾的工作人员手里。这些抗洪人员大多是芙蓉区政府东屯渡街道的工作人员,他们已经连续一星期坚守岗位,将防汛抗洪当做第一要务,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就地坐诊,为他们检查身体,测量血压,为他们排除因洪灾带来的病症体征。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04/420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