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奔赴灾区指导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7-07-04 10: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辰溪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消毒

  红网怀化7月4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7月3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谭有平、副主任侯萍等领导,深入到此次洪灾重灾区怀化市辰溪县指导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谭有平带领市疾控中心主要领导、专家等人员,在县卫生计生局负责人陪同下,赶往受灾严重的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察看灾情,详细了解受灾及损失情况。谭有平深入诊室、病房,走访看望医务工作者和住院病人,对他们表示深切慰问,对灾后重建提出具体要求。在了解到县中医院尚未恢复供电后,他要求县卫计局领导及时给县分管卫生计生工作领导汇报,积极协调,尽快恢复供电,确保生命通道的畅通。

  7月3日下午,谭有平在辰溪县卫生计生局主持召开了防病救灾及防疫消毒工作紧急会议。会上,谭有平要求市县卫生计生系统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投入到抗灾自救和灾后重建中去,投入到医疗救治和防病救灾工作中去。要抓紧时间恢复生命绿色通道,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院内管理,科学调度,精细安排;要加强医院安全工作;要加强防疫消毒工作;要加强防疫消毒物资调度与供应,确保能及时满足防疫消毒需要,并要求市疾控中心全面驻守辰溪,协助做好防疫、指导督办与相关技术工作,在没有取得阶段性成果前,决不收兵。要加强疫情监测和24小时报告制度,密切做好疫情监测和上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04/420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