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卫生计生部门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满峰 陈晓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07 15: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湘西7月7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满峰 陈晓莉)7月7日上午,湘西自治州州市卫计系统积极参加由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吉首团结广场组织的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湘西州启动仪式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科学卫生健康知识,食品营养安全和食源性疾病的预防等知识;并就常见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进行了宣讲。活动共发放资料2317份,咨询人数313人次。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群了众掌握相关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科学素养和防病意识;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形成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打下了相应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满峰 陈晓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07/420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