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积极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3 12: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怀化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艳芳)为庆祝第28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7月11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卫计局围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主题,联合城北等街道计生妇幼保健站,在人口密集地,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惧高温炎热,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品,大力宣传全面全面二孩政策、流动人口健康普惠知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保健、计生惠民政策等知识;并开展健康教育咨询活动,接受过往群众关于一些常见病的问题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手册、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常识、健康疾病知识、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避孕药具4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达4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计生保健知识、全面二孩生育政策知识,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社会知晓率,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有效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13/420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