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水洞底镇畅通卫生计生服务“大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黄小彬 编辑:易征洋 2017-07-27 19: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佳 黄小彬)为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更好地适应群众健康需求,娄底水洞底镇党委、政府、计生协会创新服务思路,改进服务方式,整合服务资源,畅通宣传、利导、服务“三大通道”,为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增添了持续动力。

  大宣传,弘扬新型婚育观念。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主流媒体,无缝隙、立体化向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新政策。通过健康义诊村村行、走访慰问等活动,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卫生计生服务。组织宣传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卫生计生先进模范事迹,让群众充分了解卫生计生事业,积极参与、支持卫生计生事业。

  大导向,落实奖励扶助政策。严格落实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发放叶酸等惠民政策和计划生育奖励优待政策,让实行计划生育的群众优先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大关怀,拓宽健康服务领域。为满足广大群众的计划生育、健康保健等服务需求,积极拓展服务领域,镇计生协会大力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健康义诊等活动,普及优生优育、健康保健等科学知识,增强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和自我保健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黄小彬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27/420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