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脊柱微创技术培训班怀化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锐 编辑:曼曼 2017-08-01 14: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2017年换届会议暨第十一次学术年会第一期脊柱微创技术培训班在怀化举行。

  红网怀化8月1日讯(通讯员 曹锐)近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2017年换届会议暨第十一次学术年会第一期脊柱微创技术培训班在怀化顺利举行,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邵湘宁、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向明等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为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随后,举行第十一次学术年会第一期脊柱微创技术培训班。本次学术会议有幸邀请到了多位国内著名专家教授,并分别就创伤、关节、脊柱等多门类进行了演讲。此外,本次会议还包含了病例分享、讨论等多个环节,展示了近两年我省中西医结合骨伤科的新技术新进展和临床经验总结。

来源:红网

作者:曹锐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01/420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