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山片区第三届护理管理研讨班在怀化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余芳 编辑:曼曼 2017-08-03 10: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山片区第三届护理管理暨内科护理新知识、新技术研讨班举行

  红网怀化8月3日讯(通讯员 余芳)近日,由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武陵山片区第三届护理管理暨内科护理新知识、新技术研讨班”在全科医生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怀化及周边县市、贵州等地五十余家医院的护理副院长、护理部主任、护士长及护理骨干400余人参加会议。

  在两天的学习中,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曾清做了“提升素质,忠实履职,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满意的护理服务”的主题报告;湘雅三医院护理部主任丁四清就如何“构建医院护理安全管理模式”进行了精彩授课。怀化市10名护理专家就护理管理及护理新知识、新技术分别做了经验分享,给学员们送上了一顿丰富的知识“大餐”,受益匪浅。会后,研讨班学员70余人参观了该院14个临床科室。

  会议为打造专业型、学术型、全科型护理人才提供了平台,为推动武陵山片区护理学科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余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03/420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