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创新管理激发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易征洋 2017-08-07 17: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肿瘤医院在医院办公楼会议室分别组织了行政后勤、党务、临床医技系统第二季度工作汇报会

  红网长沙8月7日讯(通讯员 刘孝谊)8月3日、4日,湖南省肿瘤医院在医院办公楼会议室分别组织了行政后勤、党务、临床医技系统第二季度工作汇报会,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主持会议,全院各科室共80余位负责人在会上以PPT的形式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汇报。

  这是该院2017年为完善和加强院、科两级责任制管理,提升医院执行力,建立健全医院绩效考核量化标准,全面促进医院管理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新举措。为此,医院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院长刘湘国、党委书记周晓任组长,其他院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三个考核小组,分别由医院法制办、纪检监察室、医务部主任负责。在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之后,三个考核小组负责人结合实际,反复征求意见,几易其稿,制定出台了《湖南省肿瘤医院行政、党政、临床医技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对考核的内容、标准、程序、方式、要求,考核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并且在第二季度汇报会上正式开始试行。

  刘湘国指出,在这次汇报中,全院各科室上级文件承办工作完成率达到96.2%,党委(扩大会)决议完成率达到100%,院长办公会及行政会议交办工作完成率达到90%,和第一季度相比,有明显提升。

  刘湘国强调,这项工作会坚持做到常态化,考核小组要针对这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对考核办法进行修改和完善,要把医院工作的各个环节都纳入到考核体系中来,要以文件或手册的形式形成长效机制,全方位的与医院绩效、评先评优、晋升晋级、干部提拔挂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07/420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