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开展“三减三健”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杨涛 石湘燕 编辑:易征洋 2017-08-08 17: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减三健”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长沙8月8日讯(通讯员 袁桂湘 杨涛 石湘燕)8月1日,泸溪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民族中医院、疾控中心、卫计执法局、妇计中心等30余名卫计人员前往县城朝阳社区,在电信公司外开展“三减三健”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免费测血压、发放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减油、减盐、减糖、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的“三减三健”健康知识以及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病等慢性病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并为现场市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同时,大力倡导“健康一二一”(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浓厚,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收咨询和医疗服务300余人。

  据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提升居民健康防病意识,增强健康生活理念,在下一步将继续深入社区、乡村开展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氛围,助力“健康泸溪”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杨涛 石湘燕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08/420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