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展开关爱孤残儿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波 黄宁波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8 09: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8日讯(通讯员 李小波 黄宁波)近日,株洲市芦淞区庆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株洲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该福利院共有100多名儿童,大的10多岁,小的只有几个月,大部分是脑瘫儿童,还有智力发育不全、视力残疾,绝大多数在院内抚养,少数寄养在周边居民家中。

  在福利院,大家一起参观了福利院儿童养育校舍和康复娱乐场地,看望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学习的孤残儿童,鼓励孩子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并为孩子们送去儿童食品、学习文具、生活用品、“84”消毒液等价值2000元的慰问物品。同时向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健康宣教,做好夏季手足口病多发季节的预防保健、消毒隔离等工作,并现场指导福利院医护人员如何使用消毒液消毒物体的表面及地面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一定要担负起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重托,用实际行动履行医务人员的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波 黄宁波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08/420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