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结核病诊疗定点医疗联合体建设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德荣 编辑:曼曼 2017-08-15 10: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结核病诊疗定点医院医疗联合体建设协调会

  红网怀化8月15日讯(通讯员 尹德荣)8月11日上午,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结核病诊疗定点医院医疗联合体建设协调会。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谭有平,副主任舒均海、侯萍,长沙市中心医院院长及结核病诊治工作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长,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全市13家结核病诊疗定点医院院长及医务科长参会。

  会上,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疾控中心分别就全市结核病市级定点医院结核病救治情况及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市卫生计生委和长沙市中心医院签署了《怀化市结核病诊疗定点医院医疗联合体结核病繁殖能力建设协议书》,13家定点医院在会上签署并递交了《怀化市结核病规范化分级诊疗与管理责任状》。

  谭有平在会上强调,做好结核病的诊疗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大事,一要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按照省卫生计生委要求完成各诊疗定点医院规范化建设。三要积极借力长沙市中心医院结核病防治的技术力量,做到结核病防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尹德荣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15/419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