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举行“金秋助学”活动助跑困难计生家庭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易思兵 段承嫔 杨锡建 编辑:曼曼 2017-08-22 18: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金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8月22日讯(通讯员 易思兵 段承嫔 杨锡建)8月18日,由怀化市计生协主办,洪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怀化市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金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洪江市举行。省计生协会副会长胡新凡、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怀化市计生协会会长张继田及洪江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张在宣主持捐赠仪式。

  张龚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切实将“金秋助学”活动,办成围绕脱贫攻坚大局、服务贫困群众,履行自身职责的品牌工程。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要把各级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为立大志、成良才的崇理想、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将来无论身在何方,都要以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爱心接力棒一代一代,永久相传。

  捐赠仪式上对洪江市20名困难计划生育家庭中今年考入大学的新生发放了每人5000元助学金。同时,对鹤城、芷江、溆浦、中方四个县市区的40名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捐赠仪式前,活动代表先后到黔城镇土溪村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户周永高、曾国发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两家考取大学的学子表示祝贺,并捐赠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考入中国民 航大学的周锡高表示:“谢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好好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易思兵 段承嫔 杨锡建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22/419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