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献点滴爱心 助力生命续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涛 杨正强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4 10: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社区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涛 杨正强)为缓解血液中心血库库存不足的困难,进一步为广大患者急救用血提供保障,8月23日,湖南省胸科医院的志愿者在院党委办和院团委的组织下积极参加了社区的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是今年医院团委组织的第二次志愿者活动,有12名志愿者自愿报名参加,最终献血成功9人,共计献血2700ml。志愿者当中,尹耀庭、陈安基、龙海波和傅裕四位志愿者今年已是第二次响应号召参加献血。

  志愿者当中,还有几位女同志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但她们非常淡定,丝毫没有顾虑。登记、填表、抽血化验、合格后献血一气呵成,看着血液从身体中缓缓流出,想着自己的爱心即将帮助别人挽救生命,志愿者们显得特别的开心。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可爱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为单位广大职工树立了好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肖涛 杨正强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24/419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