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六亩塘镇举办计生专干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曾志华 编辑:易征洋 2017-08-29 17: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曾志华)为进一步提高乡村计生专干计划生育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夯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近日,涟源市六亩塘镇计生专干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六亩塘镇党委、政府领导和市卫计局领导出席开班仪式,该镇全体乡村计生专干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专干们系统地学习了计划生育信息统计基础知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计划生育工作日常管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以及社会抚养费征收等相关业务知识,并就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和探讨。

  开班仪式上,六亩塘镇镇长吴伍意要求,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充分了解乡情,认清形势,增强抓好计划生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确保村计划生育队伍建设的稳定性和战斗性;要端正学风,学以致用,确保此次计划生育业务培训取得实效性和操作性;通过学习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宣传员,一名懂业务、能服务、善管理、作风硬的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者。

  参加培训的计生专干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更新了思想理念,增长了业务技能,为做好今后卫生计生工作、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曾志华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29/419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