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荣获湖南省第二届院前急救技能竞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8-29 15: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参赛代表队员合影

  红网时刻湘潭8月29日讯(通讯员 罗勇 周炫)8月25日,湖南省第二届院前急救技能竞赛在常德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3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湘潭市代表队圆满完成竞赛任务,获得竞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医学会院前急救专业委员会主办。比赛充分体现院前急救的专业特性,需要参赛选手根据平时掌握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工作经验应对模拟突发状况,以团队协作的方式进行快速准确地诊断和处置。

  湘潭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安排市医疗紧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举办了全市院前急救技能竞赛选拔赛,最终确定由湘潭市中心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组队代表湘潭市参加比赛。为积极备战,队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强化训练。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优良的团队精神,为湘潭市院前急救工作争得荣誉。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29/4197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