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开展“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秋 编辑:曼曼 2017-09-06 15: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陈正秋)9月1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提升市民个人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9月1日上午,怀化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区爱卫办、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直5家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监督局、中心血站、雅贝康口腔医院,城区9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82名医疗专家和9街道办事处的20名志愿者,在迎丰中路市委佳惠广场,开展了以“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的怀化市第二阶段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暨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拱门、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限盐罐、环保袋、健康教育读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义诊等方式,向广大辖区居民宣传“三减三健”专项行动,倡导市民践行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拱门一个,悬挂宣传横幅12条,摆放“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宣传展板12块,设置口腔义诊台2个,心内科、糖尿病专科义诊台4个,发放了近10种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200人次,测血糖120人次,开展口腔义诊8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秋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9/06/419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