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跟行业发展新动向 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罗浩 编辑:易征洋 2017-09-26 18: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罗浩)在肿瘤治疗领域,手术、化疗、放疗仍是目前最主流的三大治疗手段。但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肿瘤治疗逐渐从“破坏性治疗”转向“建设性治疗”,以微创介入治疗和生物免疫治疗为代表的新型综合治疗模式,成为行业新的发展方向。

  9月23日,湖南珂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宣布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正式启动。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主任、长沙珂信肿瘤医院CEO胡振华介绍,微创事业部将在珂信集团总公司的领导下,集中技术、人才、设备优势,统一布局每家医院肿瘤微创治疗中心,使每家医院都共享到一流的技术。

  “目标是将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打造成为湖南省规模最大的微创治疗基地。”启动仪式上,胡振华如是表示。

  胡振华介绍,目前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已拥有氩氦刀冷冻消融术、微波消融术、射频消融术、光动力疗法、放射性粒子植入术、血管性介入治疗术等各类技术,接下来还将引入引入所有肿瘤微创介入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

  在人才引进方面,该事业部已汇集美国哈佛医学院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专委会侯任主任委员胡效坤教授,国务院级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共中央办公厅保健组专家罗鹏飞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龚磊博士等国内顶尖微创介入领域专家。在未来2年时间内,专家团队将进一步扩充到 30人。

  此外,来自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委员会肿瘤微创与个体化治疗专家委员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肿瘤微创治疗委员会的肖越勇教授、范卫君教授、韩玥教授、叶欣教授、王振豫教授等国内一批肿瘤微创领域的领军专家被聘为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学术顾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罗浩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9/26/419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