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儿童,让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湘西

来源:红网 作者:金辰 张琦 编辑:曼曼 2017-10-20 20: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组织者将爱心礼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金辰 张琦)为了帮助大山里的孩子,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10月20日,由湖南省红十字会和中国水电八局联合开展的 “关爱儿童,让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在湘西泸溪县新隆场镇中心完小进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水电八局将爱心带给1113名困难儿童的身边。考虑到山区儿童的实际需要,水电八局为中心完小的学生们购买了“爱心礼包”,包括书包、文具盒、水杯以及相关书籍,希望能为泸溪县兴隆场镇的儿童关爱和精准扶贫工作尽绵薄之力。

  水电八局工会主席肖华民指出,作为央企,中国水电八局多年来始终践行央企担当,积极投身热心公益事业,用真情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本次活动也正是水电八局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助力湘西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水电八局将全心全意为湘西州的经济、教育、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红十字会邀请更多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加入到人道行动中来,一起为改善最需要帮助人群的生存和发展境况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金辰 张琦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20/419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