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快车”进村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花 编辑:曼曼 2017-10-23 15: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就诊患者将义诊场地围得水泄不通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雪花)“感谢人民医院,感谢党,像我们上了年纪行动不便,子女又不在身边,身体哪不舒服都愁去检查,现在好了,医疗服务到家门口了。”怀化会同县地灵乡桥冲村村民张大爷竖起大拇指激动不已地对医务人员和记者说。这是怀化市会同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快车”驶进村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惠民活动一则镜头。

  10月21日,会同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建成带领呼吸内科、心内科、儿科、外科、五官科、功能科等相关科室15名专家医疗团队,深入地处偏远的地灵桥冲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活动为患者诊治、免费送药、解答咨询和发送健康教育资料。活动共接受村民咨询300多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彩超50余人,开出处方200多张,赠送药品价值6000余元,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23/419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