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龙塘镇中心卫生院走进托幼机构免费为儿童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谢国魁 刘跃文 编辑:易征洋 2017-10-24 11: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谢国魁 刘跃文)近日涟源市龙塘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十余名医护人员免费为全镇23所幼儿园2116名3-6岁的儿童开展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

  此次体检内容比以往的传统体检更具全面性和针对性,除了量身高、体重、五官口腔等外,还增加了头围、腰围等局部身体测量,乙肝表面抗原,心肺功能和血红蛋白的检查,对幼儿的身体发育状况作更全面地了解。

  参加体检的医护人员十分认真负责,耐心地对每一位被测量的幼儿进行健康生活指导,以及不良生活习惯的纠正,教育幼儿们在今后生活中,注意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健康成长。卫生院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到学校,得到学校和家长们的好评。

  涟源市龙塘镇中心卫生院始终坚持基本公共卫生引路,开展儿童保健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普及儿童保健知识,指导老师们正确引导孩子们的个人卫生,联系家长认真指导勤刷牙,注意口腔卫生,防止龋齿的发生,正确指导孩子的饮食习惯,以及眼睛卫生情况,加强身体健康,确保每一名儿童具有一个好的健康身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谢国魁 刘跃文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24/419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