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举行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征洋 2017-10-30 16: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结防所组织全体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加强党性教育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简迅)10月27日,湖南省结防所组织全体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共4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上党课、实地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大家来到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旧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秋收起义纪念馆新馆坐落在湖南浏阳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旁,踏入大厅,大型秋收起义雕塑展现眼前,面对党旗,党委书记何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言。纪念馆分序厅、高举旗帜、开辟新道路、创建新军队、苦难辉煌五大部分,通过大量文献资料生动再现秋收起义前后的历史。

  参观纪念馆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了胡耀邦故居。在这里,大家聆听了“学习耀邦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讲述了胡耀邦同志“清白为官,干净做人,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一生。纪念馆用大量珍贵的文献资料生动展现了胡耀邦的音容笑貌和生平事迹,彰显了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和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大家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通过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辈这一途径,全体党员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不忘初心,为结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30/4191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