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弘扬卫生计生大爱 江永县表彰五个“十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11-02 14: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加强卫生计生行业作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提高医疗卫生计生服务质量、建立和谐医患关系,10月31日晚,永州市江永县卫生计生委举行了以“弘扬卫生计生大爱 倡导爱岗敬业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暨五个“十佳”表彰活动。

  文艺汇演在手语舞《国家》中拉开帷幕,灵动的手舞,动感的节奏,喜庆的音乐,让现场一片沸腾;歌曲合唱《护士之歌》《明天会更好》,让现场的观众紧跟着音乐节奏舞动着身体,跟着轻唱;小品《下乡》和情景歌舞《爸爸,我想你了》取材于江永县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的身边事,谱写出广大医务工作者心系乡亲,扎根基层,舍小家为大家动人故事;舞蹈《茉莉花》和《我的生活充满阳光》诠释着人们之所以幸福安康,是因为医务工作者用心血、汗水、甚至生命书写着一个个无疆的大爱。

  文艺演出后,对评出的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十佳医务工作者、十佳乡村医生、十佳乡村计生专干进行了表彰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02/419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