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启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兴芳 周炫 编辑:曼曼 2017-11-03 11: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旗帜交接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廖兴芳 周炫)为全面推进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计划,形成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11月1日,“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在湘潭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

  启动仪式上,岳阳市向湘潭市传递“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旗帜,湘潭市新市民代表宣读了《新市民健康倡议书》。随后,工作人员向新市民赠送健康工具包、免费体检卡。在韶山市实验中学,专家组织了“女生青春期成长教育”讲座,随后几天,还将开展“男生青春期成长教育”“ 新市民健康”“育龄妇女健康”等主题的讲座。

  活动期间,湘潭市健康教育所、湘潭市妇幼、韶山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开展了义诊活动,内容包含卫生和计生政策、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妇女儿童保健、职业病防治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咨询;测血糖、量血压。在韶山润泽东方文化公司工作的张女士表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让她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他乡亦故乡”的美好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廖兴芳 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03/419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