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11大家忙抢购 27岁女儿却带父母走进体检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国顺 编辑:曼曼 2017-11-08 15: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欧国顺)双11即将到来,不少年轻人都已经把购物车装得满满,就等双11一键清空。但是,27岁的刘小姐却选择趁着双11的热潮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到体检中心做健康体检。刘小姐说,这几年忙着打拼事业,却忽视了父母的身体健康。以前每年双11都会给父母买礼物,这次双11,她要送给他们一份特别的礼物——父母健康体检。

  刘小姐的爸爸妈妈今年已经50多岁,刘爸多年来一直有抽烟的习惯,近几年,气喘的情况也较严重。“我爸爸走路稍微过快就喘气不停,面色苍白,好像呼吸不过来,都吓到我了。但爸妈不想让我担心,他们一直都瞒着我。所以,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带他们来做一个健康体检。”刘小姐面对长沙华领体检中心院长常力田院长说道。

  面对这次女儿送的特别礼物,她的父母也特别的高兴:“女儿虽然是独生女,但从小就很独立,一个人去北京上大学,一个人在外打拼,虽然工作忙,但每年都会给我们买衣服寄好吃的,逢年过节也会回来陪我们。这次,又特地带我们来长沙华领体检中心做全面的健康体检,看到这边的体检很专业,服务也很周到,真的非常开心!”

  常力田指出,体检的意义就在于及早发现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治疗,防患于未然。建议中老年人群一年做1-2次健康体检,可以有效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而从饮食、运动等方面加以干预调整,从而保持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欧国顺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08/419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