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刘丹 2017-11-10 11: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严素)11月7日上午,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直机关工委主席李桂华教授作专题辅导。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近200人参加培训。

  李桂华教授通过历史的、现实的、国际的、国内的大量事例、数据,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深刻的解读。岳阳市卫计委负责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线指战员、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要积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带头学习、牵头宣传、领头贯彻,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抓好落实,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0/4190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