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积极推健康扶贫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1-13 14: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健康扶贫迎接省级考核验收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严素)近日,岳阳市健康扶贫迎接省级考核验收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岳阳市近期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通过大量工作的开展,健康扶贫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也存在许多不足,特别是政策知晓率、一站式结算报销等工作和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搞好健康扶贫工作。健康扶贫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和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以落实“四个100%”核心指标为重点,积极探索完善健康扶贫模式,确保贫困群众基本医疗有保障。要找准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到位。研究政策,结合实际,找准解决扶贫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对照标准,明确目标,确保将健康扶贫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明确责任,加速推进,扎实抓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为岳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3/418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